“小記”

第一次,寫博客。

今天是二零一三年二月二日。

在十年前,我無法預想到我的生活成為了現在這樣。偶爾的開心,頻繁的煩心。

我的理想化,已經持續了好久,也許我並不想去徹底改變這樣理想化的自己,只想要隨意的過活著。

我不願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呆著,可是卻也失去了獨自做事兒,獨自闖蕩的勇氣。現在的我,什麽都不是,什麽都做不了,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無法接受,也無力改變。

我想,我在逃避,我在困惑,我在無知的以為我所以為的那些理所應當的事兒。我沒有堅持過,沒有努力過,沒有爭取過,直到現在,我所做的最多的行為就是妥協,不停的,失去自我的妥協著,直到現在才發現,這樣的妥協,正在一步步的把自己逼近陰暗狹窄的角落。

最近在這裡,這個我從小生長的地方,因為離開了十一年,期間也是零星的幾次的回歸,所以,這個本該親切熟悉的地方,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是那樣的陌生。我怕,心裡也難過了許久,這個地方,我本不該離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评论
© CATQUEEN&XIXI | Powered by LOFTER